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山打根华人歌友会第3届根区"劲舞大赛"

一年一度的山打根华人歌友会第3届根区"劲舞大赛"已圆满结束,并获得YB拿督彭恩荣,沙巴州首席副部长兼州青年及体育部长出席主持剪彩及切蛋糕仪式。


现场人山人海,整个礼堂水泄不通。由于已经办了第三年的比赛,大家都期待着今年的参赛队伍带给观众与往年不一样的表演。


今年的主题是‘道具秀’。一共有12个队伍来参赛,每支队伍都有备而来,所用的道具、包括扇子,手套,银光棒,手电筒,棍子,椅子,玩具枪,甚至梯子。


大家都挥出各家的本领,下腰,劈腿,跨腿转,反跨转,连接旋转等精彩的舞步来赢取评委的肯定。

最后,由十号,五个美少女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冠军。


亚军是三号,这个二女一男的劲舞表演也同时三料荣誉得主, 同时获得最佳服装奖及超级人气奖。


季军队伍则由五号的二男三女组成。


多队的肺腑感言都表示不在乎比赛的胜负,最重要的是享受排舞和练舞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