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营业

万众期待的山打根福朋喜来登酒店已经于530日正式开张营业。
山打根以生态旅游闻名世界,这里的热带雨林,岛屿与河流都蕴藏着无数的珍稀野生动植物。
开张仪式上的座上贵宾:(左起)发展商毅盛有限公司董事经理赖秀华,
执行董事赖文瀚,市议会主席拿督占士黄,
喜达屋亚太区副总裁安奕德(Chuck Abbott)及山打根福朋酒店总经理新迪奥


作为山打根首家国际品牌酒店,福朋喜来登将成为商务和旅者的不二选择。
酒店坐落在山打根港口广场,不但是市区的商业中枢及新地标,更可俯瞰苏禄海美景。
来到这大自然门槛,入住福朋喜来登,将能获得梦寐以求的豪华享受:具有特色的客房,福朋舒适之床和亲切专业的服务。

福朋舒适之床


至于美食,酒店内的宜客乐餐厅提供风格多样的美味佳肴,必能满足大家的味蕾。
摩登精致且充满时代感的餐厅环境绝对是大伙儿聚餐的最佳场地。



总而言之,福朋喜来登酒店不论在服务或硬体设施方面均为山打根酒店业的领跑者。
你那能错过这家酒店的品牌精髓:乐趣、舒适、价值、惬意和亲切。
别考虑了,亲自来体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