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有关山打根的读后感

报章及部落个上有两篇关于山打根的文章。作者俩都是名人,一个来山打根当讲座会的主讲人,另一个则来旅行。但两个人所写出来的山打根完全不一样。

首先,我们来谈谢先生在他的部落个所写的山打根。谢先生是亚洲著名的部落个作者,成千上万的人都喜欢看他的部落个。

但,自从我看了他所写的山打根,就不再相信他所写的作品,也不在浪费时间看他的部落个。


没错,我们有自由在部落个发挥,但不是胡来一套,甚至所写的作品误导了读者。

要是您不知道山打根这个地方,而只是从他的部落个了解山打根,就很可悲,他所写的山打根,超过50%的内容完全不正确。

如果您好奇,想看他如何错误地写山打根,看完他的有关文章后,一定要继续看文章下读者的评语。那您就明白谢先生根本没有对他所写的文章负责任,简直乱来。

反过来,星洲日报的著名时事评论明星,郑先生倒有条有理地写了上下两篇有关山打根的文章。


从他的文章,您会知道,他下笔前,多少有做些研究。他的资料准确,文章深入浅出,文笔幽默风趣,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值得一看。

来到了山打根,星洲日报不是大家都看的报纸,也很难买到星洲,还好可以上星洲的网站,继续阅读郑先生的文章。

所以,话或许可以乱说, 口说无凭嘛!但,文章不可乱写,黑白要分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