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鞋盒里的圣诞礼物

全球有几十亿的人举世欢腾圣诞节,可是大多数人不知道为什么庆祝这个节日?圣诞节已经成为了商家吸金的庆典。

圣诞节不仅是圣诞老人,圣诞树,灯饰,卡片,聚会,美食,礼物等等。


圣诞节是为了纪念约两千多年以前、诞生在伯利恒马槽里的耶稣。他的降生就是要把人们从罪恶的权势与绝望中拯救出来,并带来希望与平安。

所以,在这个有意义的圣诞节,山打根圣迈哥勒教堂将送出500个装在鞋盒里的圣诞礼物给住在Nangoh,一个内陆地区里贫穷的小孩们,让他们也感受到耶稣的爱。


鞋盒里的礼物五花八门,可以是玩具, 学校用品,清洁用品,孩子的必需品等等。


牧师呼吁教会的每个人参与这个圣诞节活动,不管是出钱买礼物,出力到处搜集鞋盒或是包装鞋盒。


尤其是家庭里有小孩的父母,更要鼓励孩子们踊跃参与。让他们体会‘施比受更为有福’,也学习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最重要的是,为即将收到礼物的孩童们祷告,希望他们认识上帝,并领受上帝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