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HABITAT Enterprise

虽然,这间公司没有华文名字,但依然想把它介绍给大家认识。
2003年,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设立了HABITAT 计划。


这个计划的目的是修复人猿(红毛猩猩)在京那巴当岸河的集聚地。为它们种植可以提供果子给它们当食物的树木,以拯救濒危的人猿(红毛猩猩)免于灭绝。
人们因为农业活动不断开发森林,京那巴当岸河的人猿(红毛猩猩)失去了栖息地及粮食。我们需要至少十年的时间来扭转目前的状况。
2008年,HABITAT Enterprise 正式成立。

它是一个社区性的公司,提供森林修复的工程。他们的服务包括培植树苗,种树及照顾已经下种的树木。
WWF用心地培训,让当地的居民成为运作此公司的核心人物。
2004年至2010年七月,他们已经在京那巴当岸河一带种了约19千棵的树木。
平均约45%的树成功活了下来。
这个公司不但让人猿(红毛猩猩)有安身之地,也间接提供就业机会给当地的居民。

越来越多油棕种植公司,私人企业,政府机构,学校,环保团体及其他非营利组织与HABITAT Enterprise 合作,购买树苗或赞助种树的活动。
种树的活动,看起来好像海洋中的一个小水滴,但聚少成多的道理永远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