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机场迎宾庆典

为了配合2011年度山打根嘉年,本月9日上午10时,山打根机场大厅举办机场迎宾庆典活动,场面热闹。
首相署副部长拿督刘伟强受邀致开幕词,他说,"2011年山打根庆典"由山打根机场开始,的确是有意义的。


这是欢迎遊客的一個标志,同時也能在这里展示山打根,作为一个拥有多个旅游胜地、大自然风情城市的熱热情
他披露,由于来往山打根的飞行航班及游客逐年增加,因此山打根机场有必要进行升级,让机场更具竞争力。

有关山打根的照片展

他也认为,在众多经济领域当中,旅游业是山打根其中一项能够带来丰厚收入的无烟工业,因此他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旅游业,让本地旅游业能蓬勃发展。

学生呈现迎宾舞

此为期两天的机场迎宾庆典活动,也获本埠多个旅游单位、酒店、旅行社、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等设展览摊位,供外地游客与市民参观
STWA旅社也参与展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