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anuary 2014

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正式开放了


1月不但有喜气样样的华人新年,沙巴山打根的西必洛也传来值得高兴欢庆的事情。

世界上唯一的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于116日正式开放给大众前往参观。




早上10时由沙巴野生动物局总监拿督罗伦斯安布博士,沙巴森林局总监拿督森马南,沙巴土地及动物权益组织主席王玉瑄及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黄修德主持简单剪彩仪式。




沙巴森林局总监拿督森马南致词时对该中心团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激赏,并恭贺他们完成艰难的任务。




马来熊是世界上最小的熊,也是最少人了解的熊, 所以,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来教育大家对马来熊的认识,同时进行更多有关马来熊的研究。

目前,该中心收留了28只马来熊。大众可以站在舒适的瞭望台高居临下,寻找丛林中的马来熊。


创办人黄修德


开放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3时半。

入门票分为本国人马币5零吉(17岁以上),马币2零吉予乐人士龄及 12-17岁的孩子。

外国人的入门票则马币30零吉(17岁以上),马币15零吉予乐人士龄及 12-17岁的孩子。

好消息是12岁以下的孩子完全免费。


父母们别错过这机会带孩子们去西必洛看看马来熊可爱的模样。




第一个进入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的客人是来自澳洲的 Mr Erron Burns。希望更多的游客来到这个具有特色的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