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山打根旅游协会 (Sandakan Tourism Association)


山打根是探索野生动物和大自然的门槛。

为了巩固山打根成为世界级景点的地位,让全球各地人士认识山打根,并前来旅游,山打根旅游协会 Sandakan Tourism Association)于今年110号正式成立。

山打根旅游协会的第一届理事由酒店高层,旅行社,导游及相关旅游机构组成。


前排左至右:财政陈小媚,主席林诗聪,副主席于国坚,秘书周雯珊,
后排左至右: 理事Kanit Sangmookda,黄修德,卢水萍,副秘书贾治纲, GarySolacito


大家齐心出力,抱着同样的理念来推动山打根的旅游业,以便促进本地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给居民。

第一届的主席林诗聪呼吁山打根旅游业者积极成为会员。入会费为马币300,年费为马币100。旅游业者只需付马币400就可以正式成为会员。

该协会是一个平台让外界更容易联系这里的旅游业者。

团结就是力量,山打根旅游业者必须凝聚彼此的努力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接下来的日子,在山打根旅游协会的推动下,山打根的旅游业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图片来源:自由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