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15

山打根旅游标志设计比赛成绩揭晓


经过一个月的筛选和评审工作,山打根旅游标志设计比赛的成绩揭晓了。


冠军作品



评判团由三个各有所长的精英组成,分别是摄影专才Cede Prudente,爱好艺术的昆虫学家Dr Arthur及经验丰富的山打根福朋酒店总经理 Kanit SangMookda。

比赛开始以来,受到各阶层人士广泛关注,陆续收到参赛者的优秀作品。

参与标志设计比赛的作品水准甚高,谨慎审核的评判团经过多番讨论,终选出符合设计意念及比赛主题的三甲作品。

冠军得主黄慈宝Felix Wong是道地山打根人。他所设计的标志能够一目了然显出山打根旅游的精髓。


冠军得主Felix Wong


山打根是探索大自然与野生动物的门槛。标志以一棵大树为背景,树上则是四大可在山打根找到的动物:红毛猩猩,长鼻猴,海龟和马来熊。

从事平面设计的Felix Wong 用了两天的时间完成作品。他喜出望外表示获奖对他来说是多年付出的肯定。

他获得多项旅游配套和现金500,总值超过马币3千的奖项。这包括了一夜山打根福朋酒店住宿,两天一夜京河游及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的创办人黄修德亲自带领参观该中心。

Felix Wong将携带女友共享旅游配套,并籍此机会更了解山打根的景点。

标志设计比赛的颁奖典礼已在本月15号于七哩的拉卜再也Pavillion 酒店进行。





具有代表性的冠军作品被山打根旅游协会确定为该协会的标志。标志将会出现在各宣传山打根旅游的活动,以便让大家发现山打根迷人的特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