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为什么京那巴当岸河游那么贵?

很多人觉得到山打根游玩很贵。
他们认为三天两夜山打根和京那巴当岸河的旅费与到邻国的旅费大同小异,不值得走一趟。

京那巴当岸河

花了那笔钱,倒不如去香港,台湾,泰国,巴厘岛等,还可以向身边的人说:我出国旅行啦!
这些人都不了解山打根。我们不能把山打根与其他的旅游胜地相提并论,因为那是苹果与橙的比较。

费用高是因为它在内陆地区,交通运输,基本建设等等都不及城市方便,成本高呀!
很多地方,去一次就够了,旧地从游,看的都是同样的景物。
但,每一次来到京那巴当岸河,你都会有新的发现。有些旅客,每年都来,每次都有新的惊喜。
世界上只有两个地方蕴藏着十种灵长类动物 (primate)那就是亚马逊河及京那巴当岸河。


大家对大自然毫无兴趣,所以没想到我国的京那巴当岸河可以媲美亚马逊河。
这里是世界级著名的大自然探索之地。
孕育着多种野生动物,包括面临绝种的人猿(红毛猩猩),世界上最小的象群:婆罗州矮象,太阳熊,苏门答腊犀牛,长鼻猴,希奇鸟类等等。


这么难得的京那巴当岸河,怎么能错过呢?

欲知更多有关这条河,请游览 www.stwaventure.com

1 comment:

  1. 希望我也有机会去支持一下京那巴当岸河的旅游也发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