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即将营业的福朋喜来登酒店

目前,山打根只有一间四星级的酒店。

但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会有另一个四星级酒店的选择。

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海滨步道上的山打根福朋喜来登酒店,即将在201218日开业。


酒店位于全新的山打根中央商务区,可俯瞰迷人壮观的苏禄海美景。也是山打根港湾广场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包括一个室内市场与购物中心。
这所福朋喜来登酒店将有298 间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大部分房间均可观赏海滨胜景,让大家感受海风轻拂。

客房中更配有特色的福朋喜来登福适之床,能让您房客安享一夜酣眠。入住特设的行政楼层客房,可为房客提供更多的便利设施。
同在一个屋檐下,福朋喜来登酒店也提供一流的设施,如水疗中心、带泳池吧的室外泳池、大堂吧、全天候餐厅、健身房和商务中心。
在酷热的热带气候中感受一丝清凉舒爽。 大家可从他们的 Best Brews™ 酒单中选择本地和国际佳酿啤酒。


正在兴建的福朋喜来登酒店


 
此外,福朋喜来登酒店还拥有 9 间风格各异的会议室以及超过 1500 平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定将满足各类会议或特别活动的不同需求。

山打根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使山打根旅游业更上一层楼!

资料来源:http://www.starwoodhotels.com/fourpoint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language=zh_CN&propertyID=33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