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婆罗洲生态电影节

上个月的29日至31日,2011年第一届婆罗洲生态电影节(BEFF)在拉卜14哩热带雨林探索中心礼堂及魏亚贵酒店巴林屋顶花园咖啡餐厅酒廊圆满落幕。
这项由沙巴协会主办,沙巴旅游局,文化及环境部支持的电影节,成功邀请国内外著名的电影制作人和环保专家,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分享。


其他的活动还包括生态电影观赏会,电影制作讲座会,环保工作坊,自然生态讲座会,乐队表演等,都获得国内外人士踊跃参与。
婆罗洲生态电影节不但为大家带来充满娱乐性,教育性且带有启发性的国内及国外生态精彩短片,更想借这个平台,表扬沙巴州杰出的短片与电影制作人及团队。
并提高大家爱护地球和大自然的醒觉,努力为保育我们的自然生态出一份力!
不管男女老少,大家都乐在这有意义的电影节。
欲知更多婆罗洲生态电影节,可浏览http://www.beff.co/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