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安华来根庆开斋

人民公正党5区即山打根区部、里巴兰区部、三脚石区部、京那巴登岸区部及比鲁兰区部93日下午2时至4时半,在山打根沙巴大酒店举办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
难得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在当天,搭乘飞机抵达山打根,出席该场由公正党五区部联办及京那巴登岸的门户开放活动,并在会上发表演説。
虽然已经64岁,安华的昔日风采不减。他的演说,一举一动都那么令人深刻印象。
当他抵访京那巴登岸时,获得五百名当地的村民热烈欢迎, 向他祝贺开斋节。
安华周六早上9点抵达,出席两场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后,于当天晚上搭乘飞机离开山打根,匆匆结束不到一天的行程。
这是安华自522日前来山打根后,短短3个月内第二次前来山打根会见本地人民。
加上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玆莎于730前来山打根出席一项政治演説会,公正党领袖轮番前来山打根,在全国大选来临前积极拉票的意味甚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