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大苹果甜甜圈 Big Apple Donut

名副其实的本地品牌 -大苹果甜甜圈 Big Apple Donut正式来到了山打根。
2007年才创办的 Big Apple 甜甜圈是第一家走向全球的大马品牌连锁甜甜圈专卖店。
短短的几年,从仅有4人操作的小公司发展成总部拥有90个员工的中型公司,创办人程咏焜掀起的甜甜圈时尚风史无前例。
人潮拥挤的山打根Big Apple Donut店

人们排长龙只为了美味可口的甜甜圈。程咏焜说Big Apple 甜甜圈用1020种材料制成,所以与众不同,真正好吃。
目前,Big Apple 甜甜圈有超过25种口味的甜甜圈任君选。
来吧, 一杯咖啡,一口甜甜圈,天衣无缝的配合啊!

2 comments:

  1. 这里的BIg Apple生意也很好。它的咖啡不错,甜甜圈嘛...不是我爱吃的食物,嘻...

    ReplyDelete
  2. 我去你另一个博客留了好几次言,都不行,不知道这里行不行。你们身体好一些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