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逃跑的红毛猩猩(人猿)

红毛猩猩是聪明的动物,它们的智商很高,常常会做出一些出乎预料的事情。
由于西必洛森林度假村就在人猿庇护中心大约五分钟步行的距离,偶尔有逃跑的红毛猩猩到度假村来游荡。

可能它们无法忍受监禁的生活,自己跑出来玩玩。



最近这一次发生在去年的12月初,一天下午, 度假村的员工突然发现屋顶上有只红毛猩猩。
站在高处,阳光照晒下,它全身的长红褐色毛发更显得耀眼。
马上打电话通知庇护中心,派人来把红毛猩猩带回去。
只见庇护中心的义工和工作人员拿着它喜爱的牛奶又哄有骗,才使它从屋顶行动缓慢地爬到树上,然后慢慢下到地上,来到他们的面前。


现场围满了度假村的住客,每个人听到逃跑的红毛猩猩在度假村, 都来探个究竟。
最后,由庇护中心的工作人员牵着它的小手,不情愿地回到中心去。

2 comments:

  1. 好可爱哦!它真的双手交叉很不爽的样子,不甘愿被捉回去!你是怎样捕捉到这些相片的?

    ReplyDelete
  2. 照片是外子的弟弟用专业的相机拍到的。我的傻瓜相机拍的效果没那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