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山打根的天空


山打根的天空变化无穷。

天气晴朗, 天空出现厚厚的层云。



抬头一望,湛蓝的天空,顿觉视野开阔,心旷神怡。

有人说天空是调色盘,时而浅蓝,接着便成湖蓝,再仔细看,是靛蓝!

有时候,还掺些淡紫且带红。



阴天,蓝蓝的天空仿佛涂上一层墨水,暗淡显出忧虑。

不过,孩子最天真,他们说天空是棉花糖。


你有想过天空上是一座城市吗?

山打根的四周是热带雨林,所以天空格外深邃和无垠!



4 comments:

  1. 我有想过天空中有一座大城堡,那是看了宫崎峻的“天空之城”之后,觉得可能真的会有此事发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喜欢那套戏。
      我常常坐在车里, 看着窗外的蓝天,让想象力乱发挥!!!

      Delete
    2. 我也是追雲一族,這次去拍了不少山打根的天空....

      Delete
    3. 屏英姐,以前我在大都市生活,天还没亮就进办公室, 天黑才回家, 根本没有机会望天空。
      自从嫁到山打根,常常在户外,越来越喜欢看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