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客家圣乐团诗歌分享会


山打根的华人主要说广东话和客家话。

全世界唯一的客家圣乐团在山打根牧师的穿针引线下,来到山打根举办诗歌分享会。




客家圣乐团的成员并非都是客家人。

他们是一群热爱客家教会与诗歌的基督徒。

成立客家圣乐团的宗旨是为更新与复兴客家教会的敬拜赞美水准,并且推广及介绍圣乐团到有客家教会的地方。

很荣幸的,客家圣乐团的成员在圣米迦勒堂周日早上客家语崇拜演唱诗歌。




全场坐无虚席,大家都洗耳恭听,还听出耳油呢!

诗歌融合了古典与现代, 中国与西洋的音乐, 加上美妙的歌声,观众们有耳福了。

客家圣乐团是难得的事工,为世界各地的客家教会添火花!


7 comments:

  1. 如果可以在现场聆听,一定很棒!我这个客家妹,只听得懂却不会讲了,可惜可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一点都不像客家人。
      感觉你好像福建人。哈。。

      Delete
  2. 謝謝你,今日在這裡看到我們客家聖樂團的消息,很興奮,希望你們喜歡客家聖樂團的詩歌,我也把妳的blog放在我的臉書了,感謝神!
    客家聖樂團屏英姊妹(女生左起第二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屏英姐,谢谢来到我的小天地。
      因为之前没有事先安排,没跟乐团好好聊。
      不然, 我想写的更详细。
      谢谢您们的到来。

      Delete
    2. 可否得到您為我們拍照的原始檔案?可以放在臉書/客家福音協會的網頁,謝謝,我的電郵gracecpy@gmail.com

      Delete
  3. Oh it's that time of year again when it seems choir sounds are ringing from every location. :-)

    ReplyDelete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rRH0YmDOg&feature=bf_prev&list=PL9A1FC63499B0F0B5 share with you the beautiful Hakka praises on GoodTV Youtube of my li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