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December 2013

休闲,渡假,享受渡假村

这是一篇来自深圳客人于2011年春节到西必洛森林度假村的游记。

旅程前半部分可以说是体验式旅游,而后半部分,因为已经知道是雨季了,不适合观光,所以改为了休闲式渡假,基本是在享受酒店。

Sepiloc Jungle Resort就在人猿庇护中心旁边,离山打根雨林中心步行十分钟,离长鼻猴保护中心40分钟车程,是一个真正的森林度假村。


我们到达的当天,刚安顿下来,坐在阳台的趟椅上,就给了我们一份见面礼:一对犀鸟飞过来,落在50米外阳台面对的一棵大树上,怡然地梳理羽毛,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就能看到这样珍贵的野生鸟类,实在非常享受。




酒店占地三十多亩,建在热带雨林里,园林式设计,到处葱茏翠绿,十分舒适。鸟类,小动物很多,在餐厅吃饭,有时就能看见松鼠穿梭其间。




老板是华人,姓林,白手起家,很不简单,和我们闲聊,对往事侃侃而谈,甚是骄傲。整个酒店的设计完全出自他的手,难以想象。





房间价位从28马币到200多马币都有,适合各种消费群。我们选择了带阳台的豪华房,每晚170马币,阳台的景观非常好,含早餐。




因为是大年初一,酒店林老板中午请客,自助餐,见人有份,这是他的一惯做法,感觉老板还是挺厚道,

当天哪都没去,享受酒店。


1 comment:

  1. 真的,去你那边度假,不用到处去观光,在你的度假村都可以好好的享受一整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