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7岁男孩为马来熊筹款

七岁的孩子能够做些什么事情?自己穿衣服,收拾床铺,帮忙妈妈洗菜,陪弟妹玩耍等。

来自澳洲的Noah,只有七岁,已经是年轻的保育斗士。






三年前,四岁的Noah与妈妈来到婆罗洲。他们听闻当时还未开放给大众的马来熊保育中心,Noah很想见见马来熊。妈妈便发电邮给创办人黄修德碰碰运气。

谁知修德能体会Noah对动物的热忱。他很欢迎Noah的到来,并仔细为Noah讲解马来熊保育中心的使命。

Noah小小的心灵完全被可爱的马来熊征服了。

回国后,Noah决定要帮助受危的马来熊。在妈妈的协助下,Noah办了Sun Bear Festival的活动,他们自己画海报,到处去宣传,让更多人知道婆罗洲的马来熊。




最可贵的是,他成功筹获约澳币1500给马来熊。大家都被他热心的举动感染而愿意付出一份力量。

去年十月,澳洲新南威尔士的南十字星大学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邀请 Noah 出席研讨会(Our Voice Sustainability Conference)为500个孩子解说他对太阳熊做出的努力。

Noah的梦想是筹钱买更多的土地给马来熊保育中心。大家都在疑惑,这有可能实现吗?

对的,我们相信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就像当年创办人黄修德因为有梦想要为马来熊盖一个保育中心。经过多年的努力,梦想终于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