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请找合法的旅行社

最近,39名来自新山和新加坡的旅客控诉遭某亚庇导游骗取近三万零吉团费。
负责该旅行团的领队,李女士于2009年来沙旅游时,由赖姓导游安排行程。
这名导游表现专业,两人成为朋友,也常在面子书上保持联络。
但她没想到,再次组团前来,抵达亚庇,却面对导游落跑事件。多次联络,毫无音讯



沙巴州导游协会主席丹尼尔东基表示,经过审核后,证实受骗人口中的导游已不是导游协会的会员。
他说,有关领队没有透过合法的旅行社安排旅行团, 并非正确的做法, 导致团员受骗。
所以,别为了节省旅费,而通过无执照旅行社个体户(导游或霸王车)安排行程,将会得不偿失。
如果有任何意外发生, 无法获得保险的保障。
大家可以到沙巴旅游局http://www.sabahtourism.com/sabah-malaysian-borneo/en/directory/category/10-tours-travel/  查询, 只有合法的旅行社才有资格被例入沙巴旅游局的网站。
想到山打根游玩吗?
欢迎到www.stwadventure.com游览,欲知详情,让这地头虫带你畅游山打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