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夏日暖阳最美池畔婚纱照

拍婚纱照已经成为现在新人结婚的前奏曲。

外景拍摄更是趋势。

明媚的阳光会让景色充满幸福。



加上英俊潇洒的新郎穿着笔挺的西服,而美丽的新娘则穿着高贵的婚纱,简直就是大家陶醉的梦幻照片。

西必洛森林度假村完全符合拍外景婚纱照的条件。除了环境优美,还有客房方便新人更衣化妆或小歇。

一对新人可以选择在树林草地,木桥湖畔和波光粼粼的优雅泳池进行拍摄。



绿油油的景色充分突出新娘和新郎的互动镜头,小小的拥抱和牵手就能让人感到温馨与甜蜜。

无可否认,绿意环绕的自然环境最容易营造浪漫的氛围。




户外摄影,不用过分在意自己的脸部表现。放松,就可在镜头前展现最真的一面。

拍摄途中,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




彼此聊聊, 轻声细语,开怀大笑,或者只是深情对视,摄影师必能捕捉到美丽动人的神情。

去到外景,最怕天气不晴,万一下雨,也不用愁眉苦脸。

男女主角可以站在西必洛森林度假村的建筑物内, 窗户或门前拍照,角度拿捏好,照片的效果一样出人意表。



不用飞到远处去,山打根西必洛森林度假村能为你的婚纱照留下最美的回忆。



2 comments:

  1. 你的婚纱照好美哦!好羡慕 =)

    ReplyDelete
  2. 你也可以选个美景, 来个周年婚纱专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