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马来熊的梦想》慈善晚宴

成立于2008年的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是非政府组织, 由沙巴州野生动物局, 沙巴州林业局和LEAP联手合作。

为了应付日益增加的费用及开销,婆罗洲马来熊保育中心和一群热心人士将于本月20日, 星期六晚上六时半,在六哩客家公会礼堂举办一场名为 《马来熊的梦想》的慈善晚宴。





这是山打根与众不同的晚宴,首次为面临绝种的野生动物筹款。当晚,保育中心创办人黄修德博士将与大家分享马来熊的故事。

同时,国际著名歌手曹格以实际的行动来支持这项保育工作而答应演出。

另外,大马偶像冠军歌手Jaclyn Victor, 扬名星光大道的陈珂冰,及Amir Yussof 等歌手也会落力为晚宴演唱。




除了多位歌手的表演,晚宴也请来了关注大马生态课题的前马来西亚世界小姐Lina Teoh作为大会司仪。

她的拍档也是大家熟悉的名人,山脚下男孩的组长黄文升, 到时现场一定大有看头。

喜欢摄影作品的朋友们,也可以参与本地著名摄影师Jonathan Tan的摄影拍卖活动。愿观众感慨捐助并获得令人美不胜言的作品。




晚会后的第二天,该筹款委员也特别按排一场免费的马来熊纪录片播映会,于721日在沙巴酒店,邀请500名学生及老师们出席。

这次的筹款目标是马币50万零吉, 以资助部分兴建中的第二熊舍, 一公顷大的森林活动空间以及2013-2014年的运作费用。




不管您抱着怎么样的心态来慈善晚会,来看歌星?还是为马来熊出钱出力?我们无任欢迎您热烈支持《马来熊的梦想》。

要了解更多有关马来熊的资讯,请浏览www.bsbcc.org.mywww.facebook.com / sunbear.bsbcc


图片来源:www.bsbcc.org.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