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ly 2013

港口广场雕槊比赛

咦,怎么有个像火箭的地标竖立在港口广场?





这是最近揭晓的港口广场雕槊比赛冠军得主的作品。

名为‘Utan’的雕塑出自年轻有为的28岁西马教师, Michael Kwa

山打根西必洛以人猿庇护中心闻名世界, 他从人猿的身上获得灵感,创作出人猿弯下身的形态雕塑,并为自己赢取了丰富的现金奖马币18千。


身穿褐色裤者为冠军得主 Michael Kwa


主办当局共获得61个高水准的参赛作品。

审核规格包括独创性和创造力 35 % 与山打根有关占25% 视觉冲击力 20%以及长期维持性占20%

评审一致认为‘Utan'是最好代表山打根的地标, 象征着这大自然的城市正蓬勃发展。



其他的作品之平面图已分别摆设在购物广场低层大厅内至七月七日, 欢迎大家前往参观。

港口广场雕槊比赛的颁奖仪式于七月一日上午九时半在港口广场的雕塑前举办, 同时获得山打根市议会主席拿督詹士黄前来掀开这有意义的艺术雕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