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城市青少年探索京河

13个来自西马雪兰莪州梳邦区 Subang Jaya)的青少年获得Sunway PyramidSummit Subang USJKITAKinabatangan Corridor of Life Tourist Operators Association),梳邦市政厅和 Canon Malaysia的赞助, 前往京河度过有意义的世界环境日。

这一群13岁至 17岁的城市青少年,有幸去到京河的三个村庄:苏高,阿柏和比利村寻找野生动物的踪影。




15岁的 Megat Zulkhaire 难掩兴奋的心情说:京河是世界上两个当中, 可以找到十种灵长类的地方之一。我要亲眼去看看。

13岁的Chin Yi Jing 则说:我知道沙巴最长的京河有很多保育活动, 我要来这里学习学习。

14岁的Hashviny 要了解京河土著河人的生活。




大家带着不同的期待来到京河都满载而归。


四天三夜的行程让他们大开眼界, 具体去认识面临绝种的野生动物和热带雨林。

2 comments:

  1. 他们好幸运有这样的机会,希望他们从中学习到很多很多!

    ReplyDelete
  2. 希望joe长大了也喜欢大自然!你可以带他来京河探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