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ne 2013

参观太阳熊保育中心

原定今年三月要开放给公众的西必洛太阳熊保育中心, 因为缺乏经费, 无法如期完成所有的建设而延迟开放。




目前只有开放给团体如学校, 大专,研究所,私人机构,等特别的安排才可以前往参观。

最近来自香港的生态教育及资源中心在程詩灝先生 (Ken Ching)的带领下,一行人到太阳熊保育中心参观并与中心创办人兼首席执行人员黄修德博士进行精短的交流。


全体照



程詩灝代表香港的生态教育及资源中心赠送纪念品给黄修德博士 (右)


首先, 大家到新建的瞭望台从高下望, 太阳熊就在丛林里自由自在地探索。

一时用爪子扒树皮,一时挖泥, 完全显出熊的特性。

这一次见到的是 Fulung Damai。(请击入它们的名字深入了解它们的故事)。


右边的是FULUNG, 左边是DAMAI


Fulung 曾经是宠物, 所以很喜欢靠近瞭望台,做出站立的动作,令大家谋杀很多菲林。




太阳熊保育中心预料于明年正式开放给大众,并在今年720 日在山打根举办大型的筹款活动。

著名歌星曹格是压凑演出嘉宾。


筹款的目的主要是应付中心日愈沉重的开销, 同时推动保育太阳熊的醒觉。


2 comments:

  1. 如果有机会再到山打根去,我也要去看看可爱的太阳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放了, 我会通知你。应该是明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