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Moo Cow Frozen Yogurt

山打根又有新的美食。

那是我国本土出产的冰冻酸奶店铺 -  Moo Cow Frozen Yogurt




还没吃到冰冻酸奶,大家都被整个店面的设计与布置深深地吸引了。

感觉好像来到了农场,店内的地板上仿佛是青青的草原,墙壁上是格子型的围栏。

农场朋友们可爱的造型更是深入民心。

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名字。




店外最注目的是一头牛和一棵‘枯树’。

小孩大人皆很爱在牛身涂鸦, 然后合照。

所有一切店铺设计和产品开发都是Clifford Too的杰作。


创办人Clifford Too 与山打根Moo Cow 店主 Kelly Lim


年轻有为的创办人,于2010年开始设立第一间店面,三年后的今天,全马各大购物广场可以见到Moo Cow Frozen Yogurt的踪影,已超过十个店面。

Moo Cow Frozen Yogurt 的味道如何?

看到大家满足的笑容,就知道是‘好料’。




吃起来的感觉很像雪糕,但低卡路里又营养高。


Moo Cow Frozen Yogurt 味道清爽可口,甜度适中,完全是符合一家大小且健康的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