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爱是奇迹 - 生命与歌

来自台湾的‘阳光’与‘小雨’不是一般的歌手。

她们与吴慕乡教授三人组成的展翅天使团队在短短的几年内走遍各大城乡村,东南亚,澳洲 各地,用音乐来传福音, 用生命来见证神的爱。




本月13日,山打根圣公会圣米迦勒与诸天使堂成功主办《爱是奇迹 - 生命与歌》的诗歌音乐生命见证会。

阳光小雨二重唱感动了全场数百名的观众,有人还掉眼泪呢!

她们俩是肢体残缺的歌手,患有小儿麻痹症,穿着铁鞋, 行动不便。 但凭着信心,依靠上帝的爱,将她们的生命奇迹及优美清新的歌声带给大家。




‘阳光’刘丽红曾经是内向,不敢开口讲话, 更不敢拥有明天的女孩。如今, 她是台湾十大杰出青年,获得无数的主持人奖项。并走入人群, 传播希望和爱, 还出了几本书《因为有你一天使就在我身边》,《小孩的祷告》及《碰撞的火花在跳华尔兹- 从物理看人生》。

‘小雨’徐银娇从小因为身残不愿出门,在海边长大的她却不知道海水是咸的。自从认识主后,她打开了自己,用歌声来传福音。




她们残而不废的精神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山打根演出后,他们将到沙巴其他的地区继续散播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