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山打根夜市

在西马,尤其吉隆坡一带,差不多每个地区都有流动的夜市。

山打根终于在去年十一月中旬,有了一个充满色彩的夜市。夜市位于北路四哩金凤市。

夜市开幕

几个星期来,夜市都是人山人海。因为夜市的档口不止售卖食物,蔬菜水果,服装,日常用品等等。

开始摆档

它还是一个平台让艺术爱好者进行街头表演或有特别嗜好者与他人分享。

粉墨登场的包括平民剧社精彩的折子戏。他们在街头‘做大戏’,吸引了年轻老少围观。也有学校的团体如扯铃,唱团等到此处来表演。


在这摆档的画家不但售卖其作品,也街头作画,让人们见到他的功夫。

这个夜市也提供了一个市场给年轻人用较低的本钱来创业。不少的档口的主人都是年轻人,把握机会发挥他们的厨艺及其他创意的点子。

年轻人创业

接下来,华人新年的来临,将会有年货出售及舞狮表演。相信会吸引更多人潮。

希望夜市越来越有特色,变成一个旅游及休闲的景点。

2 comments:

  1. walao,做麽你拍到的照片醬舊的,若不是住在山打根,我還會以為這些是70年代的照片。老兄,你想嚇人也不是這樣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您好。抱歉,照片不美,但是我不是要吓人。写这部落格主要的目的是让更多人认识山打根,并推广这里的旅游业。请谅解有时候无法呈现美丽的照片来衬托文章。但我会尽力。谢谢留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