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海景美食中心 Harbour Garden Cafe

在港口广场(Harbour Square)沿着面对大海的步行街上,不难发现新营业的海景美食中心。

这一带有不少的饮食店,但海景美食中心的食物卖点无人可以媲美。

从各式各样的套餐 ,经济饭菜 (午市),本地美食,小食等等,吃过的人无一不赞好。

来到海景美食中心,一定要吃由鸡肉和海鲜制成的点心,海南鸡包和全山打根最好吃的马来西亚炸鸡。


新鲜的鸡肉,加上特制的炸鸡粉,炸出香酥的马来西亚炸鸡。如此美味的炸鸡让人回味无穷,不能不试吃,吃了还想再吃。


包点如海南鸡包,大包和豆沙包都是手工制作。


面粉搓的均匀,皮不厚,馅料丰富,大口咬下,口感味道好。很多人对这里的包点赞不绝口。


海景美食中心不卖含有猪肉的食物,所以,用鸡肉和海鲜来制作点心。这样吸引了不少的友族同胞来尝试点心。他们都说点心很好吃。


坐在海景美食中心用餐,可以瞭望迷人的苏禄海。


美丽的海景,好吃的食物,人生的享受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