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2

太阳熊保育中心即将开放

西必洛有个举世闻名的人猿庇护中心,明年的三月,将会有另一个景点吸引人们到来。

那就是全球首个太阳熊保育中心(BSBCC),开放供游客参观, 让大家去了解这稀有的动物。


该中心建设于2008年,不但只是收留太阳熊,更会是保育,教育,及太阳熊研究所。

婆罗洲太阳熊保育中心的创办人,黄博士很用心地让保育中心的运作上轨道。

他的努力获得野生动物保育组织的关注。大家出钱出力为世界上最小的熊设立安身之地。

最近的好消息是我国的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从大马第十计划中,拨出马币一百四十万零吉作为提升中心的设备,包括兴建更多的熊屋。



太阳熊的故事大家看多了,肯定很期待太阳熊保育中心的开放以看庐山真面目。

到时,西必洛一日游必充实。

看了人猿,又可以去看太阳熊,最后到热带雨林中心走一圈, 留下美丽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