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西必洛森林度假村的纪念品角落

多年来,西必洛森林度假村(www.sepilokjungleresort.com)在接待处一角的长桌上,摆卖一些可爱的动物毛绒玩具如人猿宝宝,婆罗洲矮象,长鼻猴,冰箱磁贴,锁匙圈,明信片,衣服,手工制品等等, 让度假村的旅客把他们喜欢的纪念品带回国。

这样的摆设方式没什么能吸引游客的眼光,这些有意义又有品质的纪念品都无法畅销。

这个月,我们重新布置售卖纪念品的角落,来个焕然一新的摆设,以迎接就来临的夏天假期,让旅客欢天喜地选购纪念品。

  

摆放纪念品的木橱都是西必洛的木工,亲手设计并钉制的。他们用心所制作的木橱,完全显出度假村的风格,这里所有的建筑物,游泳池,家具等等都出自这一群木工的手。


有了这个舒适的纪念品角落,越来越多旅客喜欢在那逗留。用手去触摸感受每个纪念品。


不管是选看名信片,衣服,冰箱磁贴,锁匙圈或是可爱的动物毛绒玩具,大家更可以一目了然地选自己喜欢的纪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