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STWA (Sepilok Tropical Wildlife Adventure )

STWA 代表什么?它就是Sepilok Tropical Wildlife Adventure ( www.stwadventure.com),道道地地山打根的旅行社。


大家很容易记得STWA, 尤其它似一只大象的标志,更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只有短短几年的时间,从一辆小型的客运车到现在7辆大大小小的交通工具,STWA 可说是山打根增长最快最稳的旅行社, 可以带您畅游山打根及其他东马的景点。


 STWA 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游活动。它拥有一群经验丰富的队伍为游客策划行程,让游客留下美好的回忆,并与许多酒店,旅舍,度假村,潜水中心及其他伙伴合作,来满足每个游客的需求。

不管是团队旅行或是自由行,STWA都很乐意在沙巴的旅游方面, 特别是山打根,给以协助,让游客高枕无忧,玩得尽兴,吃得开心,住得舒适。


在沙巴旅行,最好找在马来西亚注册的合法的旅行社。因为沙巴是个大自然宝库,所牵涉的活动大多是户外活动,需要专人的安排与带领,才能确保玩得安全。

如果您想到沙巴来探索丰富的自然生态,稀有面临绝种的野生动物及原始的热带雨林,不妨到 http://www.stwadventure.com/ 游览,以获得的更多这方面的详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