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西必洛森林度假村的游泳池

你相信吗?二星级的西必洛森林度假村www.sepilokjungleresort.com内有个媲美五星级酒店的游泳池。


山打根大大小小有超过40间的酒店,只有一间城内的四星级的酒店及二星级的西必洛森林度假村有游泳池。

林爸爸用了两年的时间,亲自设计和监督整个建设游泳池的工程。这个耗资超半亿, 长80尺,阔40尺, 深度从4-6尺的游泳池被很多树林围绕着。


在鸟语花香, 空气清醒的环境下游泳, 别有一番风味。不游泳时, 在池旁晒太阳, 看看书,写意得很。

林爸爸也建了一个儿童池, 让孩子戏水, 很多家庭成员就在游泳池度过了无数的欢乐时光。


难得的是,住在度假村的旅客只需付区区5零吉马币,就可一整天无限次享受游泳池。

很多人都觉得奇怪, 为什么游泳池得收费?

原因很简单,度假村没有把游泳池的费用加入房价。每一晚,住客只需付二星级或更低的住宿费 (RM 28 –RM 170, 包括早餐)。要去游泳的旅客,才另外付费RM 5 。

游泳池的夜景

反观,四五星级的酒店,设备越多, 他们的房间价钱会更贵, 一般都超过 RM 250一晚。

如果不是住在度假村的旅客, 而要用游泳池, 每天的收费是每个人RM 35。很多老外, 都喜欢游泳, 他们当然选择住在度假村里, 并在游泳池游个痛快。


这一点的费用, 只足够维持游泳池每月庞大的维修费。

如果您只要享受度假村优美的森林环境而不想游泳, 就不用另外付费, 那何为不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