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第七届沙巴区国际青年商会大会

六月尾,山打根国际青年商会在西必洛森林度假村(www.sepilokjungleresort.com)成功举办了第七届沙巴区国际青年商会大会。


今年的主题是‘Walk Towards Green’,主要鼓吹绿色意识。每个人都在讲环保, 我们得把绿色的理念融入生活中。从家园开始,分类及减少垃圾,少用塑胶袋等等到进行生态保护,绿色的价值观必须深入人心。



出席大会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了青年及体育副部长,YB Datuk Jahid Jahim。大家在开幕典礼上还观赏了一场精彩的旷野街头舞蹈表演。

大会里也举办了不少的讲座,领袖训练会及演讲和辩论比赛。主办当局希望每个到来的参与者都可乘机提升自己。


大家把度假村的礼堂变成多个训练场所,让会员几天内都十分充实地与讲师及其他会员交流。然后,学以致用,把知识发挥在各自的领域里。

活动的高潮是最后一晚的‘绿色之夜’。大会一片全绿,因为每个人都穿上绿色的上衣参与盛会。


当晚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服装比赛。参赛者都很创意地用报纸,塑胶袋,桌布,雨衣,垃圾袋等等制成奇装怪服,在游泳池旁走猫步。

有些男模特儿的搞笑动作,让大家娱乐不已,整个西必洛森林度假村充满欢乐的笑声。


想要观看更多照片吗?请游览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jcisandakan?v=photos&ref=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