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西必洛森林度假村 Sepilok Jungle Resort

1991年,那就是18年前,林爸爸在距离西必洛人猿庇护中心步行五分钟的路程附近买了一块30依格的空地。他决定在那里建一个度假村。当时,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简直妙想天开,谁会到那么偏僻的地方来。


林爸爸觉得事业的发展需要很长的远光,整个度假村的构图就在他的脑海里。他十分明白自己在做些什么。开始时,他建了五间风扇客房的旅馆,取名‘Wildlife Lodge’。林妈妈是他的得力助手,一起同心掌起整个旅馆的运作。


多年以后,当时的旅馆已变成了度假村,现称为西必洛森林度假村,Sepilok Jungle Resort。

他们的坚持见到了成绩,度假村目前有60间价格大众化的客房。贴心的林爸爸还提供了不同类似的客房让住客选择。从宿舍式的客房,到风扇,冷气或阳台客房,都能满足各阶层人士的需求。



客房的设计以木料为主。没有华丽的装饰,但舒适简单,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这里所卖的不只是住宿,最重要的度假村优美的环境。


当年所种的花草树木都长高了,度假村就设在这一片绿林之中。度假村里还有几个人造湖及长长的木桥。老外最喜欢坐在桥上谈天说地,看书,看鸟,晒太阳,逍遥自在。



由于度假村的周围也种满了果树,吸引不少小昆虫,动物飞鸟的到来,蝴蝶,松鼠,蜥蜴,果子狸,猴子,蝙蝠,犀鸟,老鹰等等都是常客。如果您喜欢拍照,它们都可以成为您照片里的主角。


2009年头,西必洛森林度假村增设了游泳池。整个山打根,只有一个四星级的酒店有游泳池。但不用付四星级的价钱,房客在度假村可以享用游泳池所带来的乐趣。



西必洛森林度假村也是让大家办活动的好地点。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都有足够的空间去进行会议,休闲活动,营会等等。每年,不少的教会,学校,政府机构,民间团体及其他的组织都选择到度假村来渡过充实的几天。


厌倦了城市的生活,来到这里,可以逃离城市的喧哗,放松自己的身心,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