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自然风景摄影师 Jonathan Tan

15岁就开始摄影的Jonathan Tan,透过他的镜头,向人们表达世界的美丽。

多年后的今天,他决定在山打根设立他的摄影图片展示厅,分享他的作品。


Jonathan从小在婆罗洲度过他的童年。伴随着他的回忆里都是绿色的旷野和白云蓝天的岛屿。

这些自然的景象让他十分着迷。他觉得不保存这些景色是一种浪费。

所以,他要把那瞬间的黄金时刻捕捉起来。

他要用镜头告诉大家土地的颜色,色调和形式,也同时转达他对大自然的情感,唤醒人们爱护这片土地。



初期摄影,Jonathan没有接受任何专业训练,他从摄影书籍获得理论上的知识。但从错误和经验里,让他有了自己的摄影风格。

健谈随和的Jonathan

来到了他的摄影图片展示厅,慢慢地欣赏Jonathan的杰作,你会发现每一个作品都描绘了千言万语,显出大地动人的美感。

3 comments:

  1. yongwai:很久没有来这里,今天才发现你写满了很多很好的事物。我很喜欢关于保护野生动物的事情,我已经来不及一一去评论,只能选在这最新的文章来留言。加油!你写得很好!很好的一个部落格。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喜欢这里的内容。山打根是探索野生动物的天地,有机会,你一定要来!

    ReplyDelete
  3. 一定一定!明年吧!今年要收钱买房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