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可爱的小太阳熊Natalie


太阳熊的故事讲不完。
这一次,我们要分享的是Natalie的故事。
Natalie可说是婆罗洲太阳熊保育中心的圣诞礼物。它在去年的圣诞节前两天,抵达该中心。

Natalie

没有人清楚知道这只太阳熊的过去。它被某人送到沙巴州野生动物局在拿笃的办公室,接着,就马上运它到太阳熊保育中心。
它是保育中心的第21只太阳熊。刚到的时候,它只是三或四个月大,体重约5公斤。虽然有点营养不良但大致上,它算是健康的小太阳熊。

好动的Natalie

在野外,小太阳熊会跟着妈妈一起生活长达两年。可怜的Natalie失去了妈妈,它把每天照顾它的伟柏(伟柏是黄博士的得力助手)当成妈妈。
照顾太阳熊崽是充满挑战性的,但伟柏很胜任地完成任务。他与Natalie建立了密切的关系。每天喂食五次,主要喝奶及一些软固体食物。

伟柏和Natalie


伟柏也常常和Natalie一起嬉戏
。它是一只活泼好动,惹人喜爱的小熊。
Natalie是不幸之中的大幸。它在太阳熊保育中心获得妥善的护理。慢慢地,它会在中心里学习各种在森林生存的技巧。



 
当时机成熟,Natalie就可重新回到属于它的森林去。
大家都在默默地付出,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4 comments:

  1. 你好,那个COOKIES STAMP 可以在本地的够物网站买到http://www.nst.my/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12&zenid=d6602a2707827d25a2c61f438027f495,可是他暂时没货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分享!也谢谢你来到我的小天地!

    ReplyDelete
  3. yongwai:你常去看太阳熊吗?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4. 故事都是由黄博士提供,太阳熊庇护中心未开放给大众。我是随媒体团才有机会进入参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