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KITA 种树


为了配合世界森林日,43位来自KITA  (Kinabatangan-corridor of Life Tourism Operator Association)的成员用实际的行动,在比利村种下200棵树苗。


KITAHabitat Enterprise购买树苗。他们不但售卖树苗,还在一年内,帮助照顾已经下种的树苗,确保树苗健康成长。
200棵的树苗可不是随意乱种。每棵树苗必须距离3公尺。Habitat Enterprise 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沼泽地作记号。
大家七手八脚在地上铲挖个深约5寸的洞,把树苗放入洞,用泥盖好根部,然后将野草铺在泥上,免得暴晒在太阳下就行了。

这些树苗都能长出野果,让人猿及其他的动物饱腹。
最后,工作人员利用先进的科技,全球定位系来确认种树的地点。
虽然汗流夹背,大家都很高兴可以为京那巴当岸河两岸的热带雨林做出小小的贡献。

2 comments:

  1. yongwai:每次来到这里都让我获益良多。

    ReplyDelete
  2. 真的要好好保护这个大自然,不然,我们的下一代会很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