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圣迈哥勒教堂在西必洛森林度假村举行洗礼仪式

洗礼是让大家见证,公开成为基督徒的仪式。不但表示相信上帝的救恩,并将自己交托给耶稣基督。

山打根圣迈哥勒教堂没有水池。多年来,洗礼时,只是在受洗者头上洒洒水。

今年,牧师决定进行全身浸入水中的洗礼仪式,并选择在西必洛森林度假村(www.sepilokjungleresort.com)的游泳池举行。


在水池洗礼有深厚的意义。牧师扶持受洗者向后仰全身浸入水中,象征因罪而死,受洗者离开水池表示与基督一起复活,开始新的生活。


受洗的的人数约有50人。但出席的人数超出百人,这包括了受洗者的家人朋友,都来见证这庄严的圣礼。


大家很期待这洗礼仪式,7时多早上就聚集在游泳池旁。

八时正,牧师带领全场祷告同时唱赞美诗。接着,便进行简短又肃穆的洗礼仪式。


上帝的祝福满满,最后,全场再次祷告。洗礼仪式在风和日丽,环境优美的游泳池顺利结束。

受洗者兴奋地展示洗礼证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