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来山打根

这几天山打根的头条新闻都是报道,有关纳吉在9月16日来山打根主持州级人民冠军活动推展礼及欢庆开斋节的消息。

沙巴的首席部长拿督斯里幕沙阿曼十分注重这个活动,因为这是纳吉出任首相后,第一次官访山打根。

他也亲自前往市区大草场巡查活动的场地,确保当天顺利投入运作。


市区内的各商家都收到邀请柬,受邀出席这盛会,与首相共度难忘的马来西亚日。


首相说,这是他看到最多群众出席州级人民冠军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他也在5万名公众前致词表示,政府非常重视人民,政府会为人民带来更多的新希望。但,人民需要团结一致来支持政府。

纳吉也宣布将在今年内拔出61亿8000万零吉来全面推动州内兴建廉价屋与提升水电设施的发展计划。

另一个好消息是,在一个大马牛奶计划下,由下个月开始,全国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将获得免费牛奶。这项计划初步耗资400万零吉。


牛奶将由沙巴州政府公司沙巴国际奶类私人有限公司提供。同时促进沙巴的奶业成长及提高乡村人民的收入。

活动圆满结束。首相伉俪在中午时分,离开山打根到哥打京那巴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