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山打根的Gaya Street

每个星期日,在山打根市区内的第2条街道,有一个人山人海的市场。这类似哥打京那巴鲁的家雅街(Gaya Street) ,应有尽有。


清晨六时出,天才刚刚亮,就有很多小贩开始摆卖他们的摊子。一眼望去,都是五颜六色的遮阳大伞。


大家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物品, 包括蔬菜水果,鱼类,咸鱼,干鱿鱼之类的海产,花卉盆栽,宠物,家畜(鸡鸭),衣服,自制糕点食物,纪念品,手工艺品等等。

售卖鸡鸭,兔子的摊子

他们大多数来自附近的内陆地区和渔村。所售卖的货物都是自己的农作物或是从海上捕获的海产如鱿鱼,江鱼仔,虾米等,晒干了,简单包装,才出售以赚点额外的收入。

售卖干海产的摊子

这些小贩都很友善,有时候还可以讨价还价。

最好在早上时刻,趁猛烈的太阳未出来前逛这市场,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 comment:

  1. I always buys fishes at here!!! Thanks to remind my mind... ^^

    ReplyDelete